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我市举行首批返平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20 添加者: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从湖北武汉返回鹰城。这是我市首批返平的医疗队。市委、市政府在平煤神马集团疗养院举行首批返平援鄂医疗队员欢迎仪式,市委书记周斌在仪式上致辞,市长张雷明主持,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出席。欢迎仪式上,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何卫斌简要汇报了支援湖北工作情况。

周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向医疗队员载誉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仍然坚守在湖北武汉的医疗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市所有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付出、奉献的医务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称赞医疗队全体队员为河南争了光、为平顶山争了光、为家人争了光、为单位争了光,也写下了人生中最为璀璨的一页,不愧是白衣天使,是真正英雄,是新时代“出彩平顶山人”,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