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省“以案释法”提升蓝盾护航能力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9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2日,省以案释法提升蓝盾护航能力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09174915.jpg

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一行7人,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市政府副市长刘颖、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9174924.jpg

刘颖在会上致辞,对省以案释法提升蓝盾护航能力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表示祝贺,感谢省卫健委长期以来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刘颖说,近年来,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以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医疗卫生监管难点问题为导向,坚持改革创新驱动,持续健全卫生监督体系,深入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积极探索医疗机构综合监管新模式,有效提升了医疗监督管理工作效能,我市卫生监督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在全国位于先进行列。

微信图片_20200609174931.jpg

黄红霞强调一是要秉持“办案质量就是监督执法的生命线”理念,着力提升执法办案能力二是要注重编辑整理好典型案例,加强典型案例的分析研判和宣传发布三是要责任到人,制定方案,与蓝盾护航行动、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共同谋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