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举办2020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中原行
发布日期:2020-10-20 添加者: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2020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中原行在平顶山市举办。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翔,中国计生协国际部联络处处长王丽娟,中国计生协组宣部调研处调研员徐晓慧,中国计生协组宣部组宣处副处长刘艳华,河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劲松,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颖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生协指导,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计生协主办。

活动现场,魔术、独唱、大合唱等文艺表演精彩感人,现场掌声不断。来自各县区、医院的9个人员方队参加了美丽鹰城环湖健步走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从日常做起,一起书写舌尖上的餐桌“食”尚。

何翔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和平顶山市各级计生协围绕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行动自觉、措施有力,真正把健康理念传到家庭,把健康服务送进家庭。他强调,建设健康中国,既要靠医疗卫生服务的“小处方”,更要靠社会整体联动的“大处方”。希望河南省各级计生协,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家庭积极参与、自觉行动,积极融入健康中国建设,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颖强调,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健康鹰城建设,深入实施健康促进专项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