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举行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2 添加者: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12101213.jpg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运池与市妇幼保健院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运池宣读了成立平顶山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的决定。他指出,成立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是落实健康中国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指导婴幼儿早期发展,切实推进了“幼有所育”工作,让婴幼儿父母安心回归工作岗位投身经济建设发展。
陈运池强调,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所肩负的职责,建立好托育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价和质量控制体系以及工作规范、标准,制定好全市托育卫生保健工作方案并积极推动实施,并定期组织业务督导。他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委要抓紧成立县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市直各医疗机构、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要积极推荐专家参与,同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