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在“河南省第四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1-12 添加者: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河南省第四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平顶山市药师组代表队在18个地市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次竞赛药师组团体奖一等奖的好成绩。

1.jpg

郏县人民医院药师陈相克获得全省个人第一名,荣获特等奖,将按相关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郏县人民医院刘刚强、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杨小芳也荣获了全省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2.jpg在全省竞赛的舞台上,平顶山市选手落落大方、沉着应战,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扎实的业务功底。

3.jpg

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既是一次药政知识的竞赛,也是全市药政队伍的大练兵,更是一次药政工作的检阅。此前,我市已连续三年举办全市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各县(市、区)卫健委及各级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层层选拔,在全市掀起了基本药物合理应用全员大练兵和学专业、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潮,对医务人员临床首选基本药物、善用基本药物和全社会关注基本药物、信赖基本药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