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2020年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3 添加者: 浏览量:

11月10日—11日,平顶山市2020年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技能大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共有各县(市、区)卫健委及市直二级以上医疗单位15支代表队45名队员参赛。

1.jpg

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代表市总工会向各代表队、各参赛选手以及全市参与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此次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队员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追求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医疗救治水平。

2.jpg

此次大赛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检验了全市新肺炎疫情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钻研业务、学习本领、锤炼技能,进一步提升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