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王伟光等莅临我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和大健康医疗产业发展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3 添加者: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名誉会长秦银河、青旅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文海一行来到我市,就文化旅游产业和大健康医疗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市委书记周斌陪同。

王伟光、秦银河一行先后到香山寺、大香山国学文化园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香山寺历史文化渊源、树雕艺术博物馆建设、树雕艺术发展等情况,对我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1.png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工地,王伟光、秦银河一行认真听取医院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围绕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一流现代化医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市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合作方式方法,在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创新平顶山大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模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