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4 添加者: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出席会议。

1.jpg

下午2时许,我市抗击新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单位代表胸戴红花、神采奕奕地来到市会议中心门前。青年志愿者手捧鲜花在两侧列队,热情欢呼致意。受表彰代表沿红地毯拾级而上,进入会场。

2.jpg

市会议中心内气氛庄严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平顶山市抗击新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标,幕正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熠熠生辉,10面红旗分列左右。


下午2时30分,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3.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表彰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平顶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周斌、张雷明、葛巧红、李萍、黄庚倜等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