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卫生健康迎接河南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实地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添加者: 浏览量:

1.jpg

2021年1月6日上午,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星处长一行五人莅临我委,实地考核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进行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考核工作。

2.jpg

3.jpg

李自召主任从健全五项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职责、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夯实依法行政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举措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大方面进行了我委依法行政工作汇报。

4.jpg

5.jpg

省考核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蓝盾纪实、蓝盾传习所、服务型行政执法宣传版面,模拟执法室、九室一中心,全过程执法记录、在线监控、互联网+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及文化长廊。

6.jpg

7.jpg

李星处长对我委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处长指出,市卫生健康委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学法,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深入推进执法全过程记录,完善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定期案卷评查工作制度,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公信力。创新工作方法举措,构建医疗卫生信用监管新机制,构筑诚实守信的就医环境。严格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安全,维护良好医疗秩序。积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梳理风险点,指导行政相对人主动防范法律风险,规范经营行为,高标准和完成了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希望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认真总结经验,为依法行政工作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