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市复审指挥部举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0 添加者: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 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举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全国国家卫生城市评估暗访专家、原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同志授课。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主要责任单位负责爱国卫生工作人员,市内六区、宝丰县、叶县爱卫办业务骨干,市、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1.jpg

许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特别是暗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考核标准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传授了迎检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迎检技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最后,史旗静就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提升“保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学以致用,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实际工作中去,力求真正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并在实际工作中指导、带动其他从事国卫复审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水平。三要把握重点,严格落实标准。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攻重点,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改、抓提升、抓巩固,力求工作成效最大化,努力把城市建设和管理提升到新的更高的水平。四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属地责任和市直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标准,强化督查问责,倒排日期,明确要求,逐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jpg

史旗静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暗访即将到来,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奋力冲刺、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坚决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决胜之战,为平顶山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