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2020-2021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总结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由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支持,人民网·人民健康、省卫健委主办,平顶山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郏县医管委承办的“2020-2021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总结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国家卫健委基层司运行评价处处长胡同宇,人民网战略委员会委员、人民健康总经理万世成,省卫健委副主任谢李广、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梅遂章、体改处副处长江行义,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颖、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国杰,和来自全国的知名医共体建设专家、学者、从业者参加。

1.jpg

在当天举行的主题演讲中,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运行评价处处长胡同宇,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宋文舸,医共体建设专家组专家、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韩晖,县域医共体建设专家组专家、阜阳市中医院院长陈雷,黑龙江省铁力市医共体党委书记史家明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平顶山市郏县县长王景育以《以高质量服务人民生命安全与健康为使命 促郏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为题,向与会专家、来宾分享了我市郏县在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中的经验和成效。

2.jpg

3.jpg

当天下午,与会专家还先后深入郏县医疗健康集团堂街分院、中医院院区、白庙乡马湾新村卫生室和郏县医疗健康集团进行观摩指导,对我市郏县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中,大胆改革、勇于实践,探索形成的“智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共体3221模式”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