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动态
总医院举办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添加者: 浏览量:

1.jpg

7月17日上午,总医院在工会多功能厅举办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培训会,集团纪委、安监局联合安全督查组组长蔡传胜受邀来院授课。院领导冯忠斌、王宪超、尚光俊、张保伟、靳中旗、于维雅、卢占兴、屈跃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永杰主持,副总师、职能部室负责人,各科室安全员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蔡传胜从当前国内安全形势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集团安全形势与管理,集团当前的两大安全主题——三年行动计划、双重预防体系与安全生产标准及行业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分析了相关事故的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陈永杰主持会议时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特点,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深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大家一定要按要求认真落实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责任,同时要摒弃形式主义,敢于直面问题、抓真碰硬,让医院的安全工作更紧、更实、更深、更细。二要做好本次培训的宣教。希望大家回去后能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内容,并将培训内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医院近期开展的夏季“三防”、夏季安全监察督查工作结合起来,与定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