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公文 > 政府文件
平顶山市爱卫办关于 “我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征文比赛获奖 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7-28 添加者: 浏览量:

按照《平顶山市爱卫办关于举办“我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平爱卫办〔2020〕6号),我市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期间,组织举办了“我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27篇,其中诗歌36篇,散文89篇,论文2篇。

为做好评奖工作,在征文比赛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成立了评奖执行小组和由纪检监察人员组成的评奖监督小组。评奖执行小组在监督小组的监督下,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征文主题及有关要求,综合考虑投稿作品的主题性、可读性、思想性,全程采取隐去作者信息进行“盲评”的办法,经初评、中评、终评三个环节,评出了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500元),参与奖50名(价值100元左右纪念品),优秀组织奖5个。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将收录在《平顶山市爱国卫生文集》中,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平顶山市爱国卫生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刊发,部分特别优秀作品将向上级和有关媒体推荐。获奖人员请于2020年8月10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凭本人身份证到新城区行政综合楼362房间领取奖金奖品。

领奖电话:2560199     2560077

附件:平顶山市“我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