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平顶山市召开无偿献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28日,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在市行政审批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副市长、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主任刘颖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同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自召同志,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黄松涛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振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同志主持。

李自召同志代表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由黄松涛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通报》。

会议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奖单位、“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代表、“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获得者以及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和促进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与荣誉奖牌。2016-2017年度,我市第九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253名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428名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1349名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36名同志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星级奖”。仪式后,由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会上先进代表做了发言。

刘颖副市长首先肯定了我市近年来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工作的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合作,建立无偿献血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凝心聚力,开创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区)政府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管委会副主任,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