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新城区计生卫生局召开区计生卫生系统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添加者: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区计生卫生局召开示范区计生卫生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一镇三办计生办主任、辖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城区人口计划生育卫生局关于印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安全信访稳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委等7部门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楠在会上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失独家庭、艾滋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稳控和辖区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计生卫生系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全系统各责任单位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打好这场硬仗,为示范区群众打造平安和谐的医疗卫生环境,为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