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平顶山市召开“蓝盾传习所”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添加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党建工作1211市卫生健康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平顶山市“蓝盾传习所”建设研讨会。舞钢市、宝丰县、郏县、叶县卫生健康委主管主任、监督科长、卫生计生监督所书记、所长,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书记参加了会议。

2.jpg


罗世军调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蓝盾传习所”建设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以“蓝盾传习所”为平台,推进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市卫生健康委将把蓝盾传习所”列入当前我市卫生监督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 二是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围绕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技能、传文化、传知识等“七传”为中心做好建设方案,高标准的开展“蓝盾传习所”建设工作。三是要抓紧抓实,干出成效。各地各单位要成立“蓝盾传习所”工作领导小组,市卫生健康委将选择部分县市作为试点单位,鼓励试点单位先行先试,探索出建设的成功经验在全市推广。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创建“蓝盾传习所”工作方案和相关设置标准,结合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以积极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高标准建设好,全面提升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保障人民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