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舞钢市疾控中心及早谋划部署新年开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添加者: 浏览量:

近日,舞钢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及早谋划部署新年开局工作。会上,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向全体职工宣布解读了《舞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工作制度》等5个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建设,促进全市疾控事业新发展。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旺盛的斗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00106164957.jpg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工作效能,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疾控中心负责人与中心各科室签订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00106165006 (1).jpg

  疾控中心负责人强调,在崭新的2020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预防为主,依靠科技进步,动员全社会参与,中西医协调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卫生工作方针,努力奋进,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精心筹划,重点突出,扎实整体推进疾控工作。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重点做好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饮用水监测、实验室质量控制、学校卫生监测、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等,力求比上年有较大提高;加强自身建设,打牢疾病防控根基。实施全员岗位培训和重点科室、重点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提高防控工作技术水平;大力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改善专业人员结构。重点培养、引进学科带头人,特别流行性病学分析、实验室检测检验、公共卫生服务等高层次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