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全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0 添加者: 浏览量:

9月24日,全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宝丰县召开。

1.jpg

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周静、调研员施海滨、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主任安鸿志,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罗世军,宝丰县县长王代强出席会议。全省14个智慧卫监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由调研员施海滨主持。宝丰县长王代强致欢迎辞。

3.jpg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对宝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蓝盾传习所” ,智慧卫监指挥中心,闹店镇卫生计生监督中心所、周庄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站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4.jpg

全省14家智慧卫监试点单位逐一汇报了各地建设情况。并对《河南卫生监督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指标》和卫生监督智能办案系统进行了集中研讨。

周静对我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进程,一是要注重提高执法效率,结合实际,以解决执法实际问题为前提,规范执法行为。二是要超前设计,科学谋划,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从创新、实用的角度开展建设工作。三是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形象。借助信息化提高办案能力。四是注重融合,探索“智慧卫监”与智慧医疗、智慧城市互相融合,共同发展。同时各试点单位要相互交流、借鉴、学习,加快促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