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韩江法)12月2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

摆向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克难攻坚、务实进取,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大幅增强,政务服务环境明显改善,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提升。下一步,要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加强“好差评”体系建设,按时妥善处理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要围绕平台建设,强化统一受理系统应用,扩大电子证照应用范围,提升不见面审批事项占比,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成熟度;要大力推广政务服务大厅预约办、自助办,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银行网点就近办,不断丰富“豫事办”平顶山分厅接入事项,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便利化的办事渠道,进一步提升群众服务过程体验度。

摆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视政务服务成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革除束缚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竞争力,以强大的政务服务能力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