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王民峰)62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总结过去一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长张雷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刘文海、刘颖、赵军、刘江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