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添加者: 浏览量:

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会议精神,保障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4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卫健委领导子全体人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玉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世军同志宣读了《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方案》,并就卫生健康系统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召指出,卫生健康系统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深入推进活动开展。 

李自召强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任务的艰巨性和创建责任的重大性明确创建目标找出差距不足把握重要节点充分发挥卫健人能打胜仗的精神,做细做深做实创建工作,为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贡献卫健力量。



图片2.png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法治能力现场测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