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 “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添加者: 浏览量:

为提高公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促进居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5月20日,市卫健委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等11家单位60余名医务人员,在鹰城广场集中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市卫健委调研员罗世军参加了宣传活动。

4.jpg

参加活动的各医疗机构相关专家开展了大型义诊,为市民免费测量血糖、量血压,为市民答疑解惑,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向市民发放合理膳食宣传单、限盐限油勺、腰围测量尺、测脂仪等宣传物品,深受群众欢迎。

5.jpg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4条,宣传展板38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