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周斌、张雷明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华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06-04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孙鹏飞)62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华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推动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斌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是现代产业的动力之源。近年来,国家电投大力支持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工业发展、民生保障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和热力供应。当前,转型发展是平顶山和国家电投的共同任务,我们将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与企业一起谋划转型发展思路举措,坚定不移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共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梁华军指出,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部署,一如既往地为平顶山发展提供电力、热力保障,与平顶山一起坚决扛起碳达峰、碳中和的责任担当,共同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