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市卫计委召开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六区联创、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添加者: 浏览量:

    510日,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平顶山市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六区联创、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市开展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六区联创、百日攻坚”活动的具体任务。市卫计委副主任罗世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库建军、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管监督工作的主任、卫生监督科(股)长、卫生计生监督所长、信息科长、公共场所监管科室科长,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库建军充分肯定了开展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六区联创、百日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安排部署了平顶山市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重点场所卫生监管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委副主任罗世军强调,卫东区、新华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石龙区卫计委要高度重视,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六区联创、百日攻坚”活动列为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一项中心任务,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特别要做到“六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目标制度到位,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宣传发动到位, 五是技术指导到位,六是督导通报到位。要坚定目标,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努力使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综合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