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义诊
发布日期:2015-07-03 添加者: 浏览量:

     627,市卫计委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在副主任罗世军、张三坤同志的带领下,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了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是市卫计委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此,委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党委会进行精心安排,党委书记李培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志愿者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精心为老人搞好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由市卫计委机关和市第二人民医院18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心脑血管、内科、神经科三个专家组,深入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活动室、住室,为100多位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治疗疾病、讲解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知识,耐心回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种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发放了500多张有关高血压、心绞痛、心脏病、偏瘫等有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在义诊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老静洁书记到现场看望党员志愿者,并组织义诊。由于此次活动组织严密,服务热情周到,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志愿者离开时,老人们长时间拉着他们手依依不舍,站在门口拍手欢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