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23 添加者: 浏览量:

            422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卫生局、人口计生委)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委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自召同志主持,委纪委书记赵玉茹同志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委书记李培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对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并自觉适应从严治党新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常态长效,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信心。

李培主任强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做到“四严”,巩固完善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反腐倡廉工作格局,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保障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李培主任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卫生计生部门实际,进一步抓改革,建体系,立制度,严执行,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