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卫东区举行“十佳百优”新鹰城人表彰活动大力推进流动人口均等服务促进工程
发布日期:2015-02-16 添加者: 浏览量:
     25日 下午,卫东区人口计生委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表彰十佳百优新鹰城人。范红丽、杨明利等10人获得十佳新鹰城人荣誉称号;桂小鸽、杜银侠等97人获得优秀新鹰城人荣誉称号。
    卫东区委、区政府在流动人口计生工作中坚持以真诚服务、关爱无限为宗旨,牢固树立人文关怀、人性关爱、人情关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同一蓝天共享阳光均等服务促进工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于积极参与和支持计划生育工作的流动人口先进个人,区人口计生委、计生协分别授予她们十佳新鹰城人百优新鹰城人荣誉称号,鼓励她们认真落实人口计生政策,坚定在卫东区创业的信心,为卫东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