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刘绍杰到平顶山市督导人口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09-07-01 添加者: 浏览量: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刘绍杰到平顶山市
督导人口计生工作

 

6月12日,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绍杰带领省人口计生委督导组莅临平顶山市,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分别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副市长李建伟陪同督导检查。

刘绍杰副主任在听取了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人口计生工作高度重视,服务理念先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整体工作水平一流,为全省乃至全国人口计生工作创出了经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立完善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性,拉长利益导向链条,使计划生育家庭得到更多的实惠。要高度重视出生性别比偏高综合治理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综合治理的良好格局。要不断创新“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努力提高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

李建伟代表市政府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情况。他指出,我们将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好的做法,不断开拓创新,挖掘潜力,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人口计生工作在全省、全国的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