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平顶山市举办首届营养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24 添加者: 浏览量:

不断激励我营养专业人才技能提升,引导公众合理膳食,树立营养健康饮食正确理念。8月24上午平顶山市首届营养职业技能大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区拉开帷幕,此次竞赛平顶山市卫健委主办,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顶山市疾控中心承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晓力、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明超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此次大赛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5家医疗卫生机构选拔推荐37名选手通过涉及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相关营养专业知识等理论技能考试,充分展示了平顶山市营养健康人才队伍的专业性和进取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营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我市营养人才搭建展示精湛技能、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引导公众合理膳食,树立营养健康饮食正确理念,传递科学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让更多人了解营养专业在促进个人健康和群体健康中的重要作用,真正达到全面助力“健康中原”“健康鹰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