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平顶山市卫健委举办“健康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8 添加者: 浏览量:

落实健康鹰城行动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工作精神,努力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健康的工作氛围。6月6日,该委举办了2023年“健康杯”乒乓球比赛。

图片 1(1).png

此次比赛委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部署,从严密组织、公平公正、发扬风格、注意安全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委直属机关党委按照党组要求,成立了组织,制定了比赛方案,拟定了比赛规则,下发了通知,并进行了严密组织。

图片 3(1).png

图片 2(1).png


委直各单位行选拔、报名,44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三人民医院韦旭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坤鹏荣获男子组第二名、市第三人民医院徐建岭、市职业病防治所吴建湘荣获男子组第三名;市中医院高世洪荣获女子组第一名,市第一人民医院可莉君荣获女子组第二名、市第二人民医院李秉政荣获女子组第三名。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4(1).png

此次比赛比出水平,比出风格,比出友谊,充分展示卫健系统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有效促进了健康鹰城行动建设。

 

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