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活动
第十督导组赴石龙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6 添加者: 浏览量:

4月28日,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调整安全生产督导组的通知》(平安﹝2019﹞4号)要求,由市卫健委郭中显副调研员带队的第十督导组赴石龙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石龙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区政府,听取了石龙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与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随后督导组查看了石龙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和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两家重点单位.





在石龙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督导组查看了消防配套设施,并随机对工作人员消防设施实际操作技能进行了考核。












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该企业消防队伍建设、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以及今年安全生产开展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石龙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石龙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石龙区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形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严格责任制落实;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确保全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