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活动
舞钢市卫健系统安全月里话安全 时刻绷紧安全弦
发布日期:2019-07-03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份是安全生产宣传月。进入6月以来,舞钢市卫健系统依托各级《“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悬挂“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横幅,设置公共宣传栏、宣传橱窗,播放安全公益广告等,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安全宣传内容,努力营造爱护自己,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知识培训,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演练等方式,有效普及安全知识,增强每位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开展以医院内危化品安全排查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化解危化品存在的安全风险,排除安全隐患,有效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