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活动
舞钢市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有的放矢整改
发布日期:2020-01-09 添加者: 浏览量:

12月6日,按照舞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舞钢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朱朝伦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0093057.jpg

     为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市中医院组织班子成员以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形成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结合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微信图片_20191210093126.jpg

朱朝伦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的提出整改,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非常坦诚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更加促使班子成员之间团结。

舞钢市中医院民主生活会要求,将认真对照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敢于亮身份,敢于依照自己的身份工作,切实取得让党员、职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健康舞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