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活动
周斌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
发布日期:2020-04-02 添加者: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到部分重点项目工地调研。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施工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周斌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各有关单位和施工企业按照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克服困难,为推进项目顺利复工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在严格落实防输入各项措施、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机制,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分析研究上级政策,加强对接沟通,科学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增强发展后劲和潜力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