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活动
市卫健委举办2020年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7 添加者: 浏览量:

7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市卫健委调研员罗世军参加会议,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监测专家授课,各县(市、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市9家新增监测医疗机构主管院长、信息员等60余人与会。

2.jpg

罗世军强调,食源性疾病监测是卫健部门的法定职责,要明确职责、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各县(市、区)卫健委要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充分发挥疾控部门的质量控制和业务指导作用,进一步强化对监测医疗机构,尤其是今年新增加的9家乡镇卫生院的指导、督导和考核力度。

3.jpg

市卫健委将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继续实行排名通报制度,对进展缓慢、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和监测医疗机构进行重点督办,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确保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