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9 添加者: 浏览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6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市卫健委12楼会议室召开。

1.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卫健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一把手及市卫健委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jpg

3.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常东华同志就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常东华同志指出,巡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并针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有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聚焦被巡察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履行情况;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要加强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希望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巡察联络组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意识,搞好配合,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要认真对待,对巡察中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快查快办,对7种不支持配合甚至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的情形,给予严肃处理。

4.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同志代表市卫健委党组郑重表态,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健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巡察,有助于卫生健康系统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上级党委政府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方针政策,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卫健委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倾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窗口:新城区长安大道东段建设大厦1楼北侧;

(二)举报电话:13733763122(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三)短信手机:17839596101(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

(四)电子信箱:pdsswdexcz@pdssjw.com

(五)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073号信箱,邮编:467000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