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我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 四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韩江法)12月2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

摆向阳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突出位置,以“四比四看”(比谋划看储备,比招引看投资,比开工看进度,比服务看实效)为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有力带动了复工复产,支撑了“六稳”“六保”落实,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全年目标持续深化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机制,进一步落实领导联系项目制度。落实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和“全程代办”等利企措施,为项目提供“一对一”、全周期服务。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查找原因,建立台账,对症下药,跟踪督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摆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围绕相关政策发展方向,及早着手、提前谋划,在产业调整、绿色能源、新基建、健康医疗等领域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争取上级区域定位、政策空间、项目布局和资金支持向我市倾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