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唱响时代最强音——市卫健委代表队荣获全市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2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29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一人民医院合唱队代表市卫健委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8211.jpg

比赛当天,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歌铿锵、悠扬的旋律,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倾情歌唱,抒发了医务人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深深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23215032.jpg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拼搏、是汗水,是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念。自合唱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市卫健委党组从各单位合唱队中评选出市第一人民医院队代表卫生健康系统参加全市合唱比赛。市第一人民医院克服工作忙、任务重等困难,拿出工作中“争先进位”的劲头,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投入排练,在指挥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攻克“四声部合唱”难题,用最嘹亮、最铿锵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参赛队员们不负重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彰显了鹰城健康卫士昂扬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健康、服务群众的决心信心,咬定发展不放松,争先创优不停步,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