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张庆一在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动员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发布日期:2021-08-30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孙鹏飞)8月27日下午,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动员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庆一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庆一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健全推进机制,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站位全局、认真谋划,按照“五化”工作要求,摸清底子、成立专班,细化分解任务,真正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省市下发的量化指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进展,倒逼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公墓建设,张庆一强调,县、乡党委政府作为公益性公墓建设的责任主体,要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要强化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创新举措解决制约公益性公墓建设的土地、资金问题,保障顺利推进。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