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培训 > 教育培训
舞钢市举办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3-16 添加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人口计生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村级计生队伍的宣传、服务作用。3月9日上午,舞钢市人口计生委针对全市村级计生管理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各乡镇、各街道计生管理员218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计划利用3天时间,由市人口计生委5名业务科长提前备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期对全市218名计生管理员进行培训。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将主要学习计划生育新政策,优生优育,利益导向奖励政策,统计信息,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各项计生业务知识和具体内容。

     按计划,培训结束后还要进行闭卷考试,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培训,将进一步丰富村级计生管理员的业务知识,提高其思想境界、自身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市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