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培训 > 教育培训
平顶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5-22 添加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520日,平顶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市平安大厦多功能会议厅举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人口计生委)负责发展规划与信息工作领导、发展规划股股长、科技股股长、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股股长以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办证员共3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展规划与信息科科长张明超就《河南省生育证管理办法》和《2015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细则》做了详细讲解,对一孩生育服务证的登记及二孩生育服务证审批、发放、管理和服务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办理程序、提交材料、表格填写盖章进行了统一的规范和要求。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了生育服务证办理的相关业务知识及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工作效率、方便服务群众办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