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花开“疫”散英雄归 我市最后一批返平援鄂医疗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0-04-08 添加者: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我市第三批返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欢迎仪式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举行。市委书记周斌在仪式上致辞,市长张雷明主持,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


作为出发最早、归来最晚的我市第一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终于回到了鹰城的怀抱,这18名队员分别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涵盖重症医学、呼吸、感染、感染控制等专业技术骨干,属于河南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负责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C7东病区患者救治,主要收治重症、危重症病例。
据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曹飞介绍,在武汉期间,医疗队全体成员冲锋在前,凭借精湛的医术不断创造着生命奇迹,累计收治患者70名,治愈出院57名,部分患者因合并其他疾病转科治疗,赢得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赞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出彩平顶山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