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周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4 添加者: 浏览量:

(记者 孙鹏飞)1月23日,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工作。

周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从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安全的高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县(市、区)要迅速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具体谋划。要做好医疗机构应急准备工作,完善治疗预案,加强培训指导,强化医务人员防护。要开展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做好相关物资储备,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应对举措。要落实各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情况报告。要加强舆论引导,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