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2021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30 添加者: 浏览量:

4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爱军参加会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和委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平煤神马集团医管中心、总医院及解放军989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与会

1.jpg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对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批示。

会上,李爱军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分析了当前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疾控工作。

李爱军强调,全市疾控战线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鹰城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全面深入实施健康鹰城各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传染病、慢性病、地方病防治,扎实做好精神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等工作;要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牢牢守住公共卫生安全底线,确保“十四五”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