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高新区:坚守我市疫情防控“东大门”
发布日期:2021-08-09 添加者: 浏览量:

连日来,高新区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排查抓早抓小、措施落实落细,以最迅速行动、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7日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带队到高新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及部分监测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jpg

2.jpg

3.jpg

在集中隔离点,凌兵奎一行详细了解集中物资配备、后勤服务、人员值守、防疫消杀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和措施,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配足配齐隔离点人力物资,严格按规定做好隔离人员的登记、入住、隔离、解除隔离等各环节工作。

在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凌兵奎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卡点各项工作,严防死守,筑牢屏障,为我市守好疫情防控“东大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