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清洁医院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7 添加者: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形象,5月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清洁医院专项行动动员会。

  

                                                                                                                

 

        卢玉杰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清洁医院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排查、全面推进、巩固提升四个阶段,从6月1日开始,持续至12月31日,围绕“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争创清洁卫生医院”主题,坚持“问题、目标、效果”三个导向,使各医院内外环境卫生明显改观,单位干部职工卫生习惯明显提高,推动清洁医院(含各级医疗机构)专项行动达到净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五化”要求,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

李自召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清洁医院专项行动是卫生健康系统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是卫生健康系统做好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好清洁医院专项行动,聚焦“逢先比夺、勇创第一”,聚焦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推动实现“五化”目标;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清洁医院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传达了市爱卫办《关于进一步深化城市清洁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