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城区计生卫生局开展严重精神障碍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添加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监护人)的护理、监护水平,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现、治疗、管理、服务,促进患者康复、回归社会,充分发挥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中的作用。6月26日上午,新城区计卫局组织开展严重精神病障碍健康教育讲座,参加会议的有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监护人)及基层医生、精防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并免费发放小礼品雨伞和水杯90余份。

本次讲座特邀平顶山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办刘广胜主任,针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监护护理、管理治疗、康复服务等,向参加会议的患者家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同时,对辖区基层医生、精防工作人员进行了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的诊断治疗、随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培训,对新城区当前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现状给予梳理,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方法,对下一步提高新城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