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踊跃献血缓解我市夏季用血紧张
发布日期:2019-07-18 添加者: 浏览量:

为缓解高温季节用血紧张的局面,7月18日上午,示范区人口计划生育卫生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止中午12点,已有70多名工作人员献血共26000多毫升。

 

当天上午下着小雨,示范区管委会门前的平顶山中心血站采血车前却是人头攒动,来自示范区各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在献血志愿者的引导下,认认真真地填写表格、量血压、阅读献血需知,血站工作人员为首次参与献血者耐心细致讲解定期献血的好处,消除献血者心中的紧张和顾虑,义务献血活动将持续一整天。

示范区计卫局负责人表示,献血不仅可以挽救人的生命,同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颇有益处。开展此次献血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提高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让更多的健康适龄人群参与无偿献血,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保障更多市民群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