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童心向祖国 筑梦新时代 ——郏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开展 “庆祝祖国70华诞”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添加者: 浏览量: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伴着欢快的音乐,县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教育发展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喜迎国庆,共同动手动脑,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

活动在歌曲《爱我中华》和早教老师精彩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这一群年轻活泼的老师,用她们的青春浇灌着祖国未来的花朵,陪伴孩子们成长,教会他们本领。

孩子们通过背诵古诗表白祖国:“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小来思报国,不是爱封侯”……。这些诗词荡涤着每个人的心,也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终将一日,它们定会发光发亮,激励祖国的花朵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美的颜色是中国红,最高的敬意是爱国之情,最骄傲的是五星红旗的每一次冉冉升起。活动中,儿早中心主任高丽娟为孩子们讲解了国旗的来历,希望各个家庭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五星红旗,虽然不够标准,却饱含着孩子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活动在《歌唱祖国》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亲子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小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让孩子们树立与中国梦并肩同行的伟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