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舞钢市中医院积极开展糖尿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添加者: 浏览量:

11月14日,联合国倡导的第13个糖尿病日。在舞钢市中医院门诊大厅看到,多媒体电子屏正在滚动播放着“认识糖尿病、我们在行动”、“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等有关糖尿病防治宣传图文。走进该院四楼健康大讲堂,内二科大夫陈亚菲医生正在给聚集一堂的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治糖尿病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114113318.jpg

今年第13个糖尿病日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以家庭和个人健康为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舞钢市中医院、垭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教育咨询活动。在健康大讲堂,医务人员还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介绍国家慢病合作管理政策,鼓励慢病患者主动参与国家基本公卫服务慢病管理项目,积极推荐社区居民参加自我管理小组,并针对社区居民做个性化健康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14113326.jpg

据该院副院长李书杰介绍,当日一大早,医院提前为参加宣教和测血糖的居民准备了早餐,互动中还送上小礼品。热心、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参与社区居民的信赖和欢迎。